又到生日了W

1769天前 · 闲扯 · 2942次阅读

在期末考试前三天生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很开心啊w
同学们都超给力欸(灬ºωº灬),这是在宿舍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哟


先是早上00:00的时候,我刚刚想会面周公的时候,门外传来一声巨响
门被粗暴的撞开,一束的光芒刺入我的眼睛,把周公吓跑了
我一看(´・_・`),一个粗壮的身影站在门口,身后跟着一群人
我一惊Σ(っ °Д °;)っ起身想逃,不了被那人一个箭步冲到身旁,近战并不是我的强项
我被压在身下,喘不过气,那人大手一招,门外的其他人蜂拥而上...搓着我的头(눈‸눈)
我还没有妹妹啊!!我心里这么想着。

生日快乐!!

欸?!


在班上,刚做完课间操,不知道是谁带了一手节奏

季悠然,生日快乐!!d(`・∀・)b

然后

yooo
生日快乐啊啊
ヽ(∀゚ )人(゚∀゚)人( ゚∀)人(∀゚ )人(゚

我:谢谢大家_(:3 」∠ )_


晚上熄灯前,又是一堆大汉,抱着一堆零食跑过来

哟,这是一点小小的心意

哗啦啦,零食洒在我床上

都闪开!(`Д´)ノ一个人出现在我的面前
啊,那是我的宿舍长,他手上拿着个啥

呐,这是我托人给你买的鸡肉卷,感动不

嗯嗯!!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下,我接过了鸡肉卷

不过我好像已经漱口了


晚上熄灯后,突然来自楼上女生宿舍的声音传来

季悠然生日快乐!!!ヽ(✿゚▽゚)ノ

我:不对吧,你们只是想找个理由喊楼吧!

然后隔壁

季悠然生日快乐!!!ヽ(✿゚▽゚)ノ

喂喂,我知道马上就考试了,别这样子释放吧!


嘛...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感谢他们吖

👍 0

生日

最后修改于819天前

评论

贴吧 狗头 原神 小黄脸
收起

贴吧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 贴吧泡泡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 狗头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 原神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 小黄脸
  1. 九日 1358天前

    迟来的生日快乐!我今年的生日跟你过得差不多哦,一群人围着我唱生日歌,同学还用打火机(防风的!)给我做蜡烛吹......然后就一堆零食啦,一人一句生日快乐什么的...... huaji

    1. 季悠然 1357天前

      我们学校不能见火GG

  2. SomeBottle 1380天前

    很羡慕这样的氛围 chaiquanku

    1. 蓝瓜 1165天前

      是瓶子 噗噗噗

  3. 蚂蚁 1705天前

    哈哈哈,厉害了,还有人喊

  4. 4Rou 1708天前

    哇,有小姐姐哎~

    1. 季悠然 1708天前

      what?!

  5. 冯小贤 1729天前

    (。_。)突然感觉...你是女装大佬!!!w(゚Д゚)w

    1. 季悠然 1727天前

      emmmmm.....

  6. metheno 1754天前

    大佬生日快乐?(似乎说的有点晚

  7. c0sMx 1762天前

    同款同学哪里有卖?(TдT)

  8. 某昴 1762天前

    真好啊2333生日快乐

  9. Sakura_Love 1763天前

    大佬生日快乐

  10. Kay 1764天前

    只有我还在使用你老的主题么~

    1. 季悠然 1764天前

      喜欢就好啦W

  11. LIFET 1765天前

    最近站点删了做 做了删hhh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 总之我又回来了Orz

    1. 季悠然 1764天前

      欢迎回来ww

  12. 之行 1767天前

    emmmm慢慢就变老了哈哈哈哈

    1. 季悠然 1764天前

      hhh

  13. 远山 1767天前

    生日快乐..hhhh 还有我sa.bi被人购买了,换成fatesn.com了

    1. 季悠然 1767天前

      话说这个域名很nice..

      1. 远山 1767天前

        hhhhhhhh 本想注册FATEGO的,被人注册了...

    2. 季悠然 1767天前

      哦哦!dalao终于回来了吗!!

  14. caisiduo 1768天前

    生日快乐!考试加油!

    1. 季悠然 1768天前

      唔!dalao的祝福get√

  15. 闲淡酱 1768天前

    人缘真好,破壳日快乐哈!表示我好像都好几年没过过生日了

    1. 季悠然 1768天前

      人缘其实还好啦,多谢祝福?

目录

avatar

季悠然

寻找有趣的灵魂

135

文章数

2020

评论数

3

分类

好热啊

arknights!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白居易

1092